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队友不一定就是朋友 希望内少拿金球奖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外媒《ovaciondigital》的消息,效力巴黎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内马尔,卡瓦尼指出,他希望巴西人夺得金球奖的荣誉,而这一番话,显然回击了两人不合的传闻!

卡瓦尼希望内马尔获金球奖

在采访中,卡瓦尼被问及了是否考虑过梅西会缺席世界杯的话题,他表示,“说真的,对我而言,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足球就是足球,你不能有任何的借口,在生活里,我也是非常现实的。我希望他们都出现在世界杯上,因为看到梅西、C罗苏亚雷斯、内马尔、伊布这样的球员,我们总会很高兴。不过如果他们无法参加,那么就不用参加,因为那也就是一个世界杯足球赛。”

在球场上,曾经发生了卡瓦尼和内马尔争夺点球主罚权的事件,而被问及“内马尔是否不尊重你”时,卡瓦尼表示,“你们看了这么多年的足球,这是你们自己的判断。我同内马尔有过沟通,也告诉了他,关于我是如何想的。不过这些都是更衣室的事情,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们都谈了一些什么。”

“我希望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为了团队的目标而努力,如果球队一切都好,那就说明我们的表现很好,如果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员,那么我会很开心。我也已经说过很多次,我希望内马尔可以夺得金球奖,这说明他是最好的,说明他可以帮助我们争夺荣誉,而我希望赢得荣誉,这也是我感兴趣的地方。”

在伊布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后,内马尔这样的大牌来到了PSG,谈到同队友的关系时,卡瓦尼表示,“对我而言,同伟大的球员合作是一种乐趣。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这个人很现实,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没有必要同每一个人做朋友。首先,你需要职业,在这一点的基础上,你需要尊重队友,无论在训练和比赛里都是如此,在这个基础上,才能谈论做朋友的问题,你们可以做朋友,也可以不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