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卡纳瓦罗比我更难 希望带分数回家

腾讯体育10月13日 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鲁能在客场挑战权健,这场比赛对于两队冲击亚冠形势,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印象。

马加特

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说:“非常好的一点是,间歇期后又可以比赛了。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取分不理想,现在大家兴奋地要为积分而战,明晚从这里带走分数不容易,卡纳瓦罗工作非常出色, 权健也踢得非常好,在联赛收官阶段还有很好的机会获得亚冠资格。对我来讲,不知道明天什么愿望,也不知道帕托和莫德斯特谁上场更好,因为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也证明了都有很高的进球效率。我希望明天我们也能展现出这样高效的进球效率。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好的准备,在上半赛季输球的情况下,希望这次能在天津带走分数。”

鲁能目前的主力存在受伤情况,对此马加特透露说:“塔尔德利和郑铮今天都来到了天津,塔尔德利刚刚从国家队回来,因为他刚刚回到队中,我需要要观察他的状况,是否踢明天决定。郑铮过去一周尽管没有痊愈,但一直坚持参与训练,他为此做了很大牺牲,吃止痛药带伤训练才能坚持下来,明天也具备出场机会。”谈到权健的时候,马加特认为,“我想对方教练对阵容更加头疼,明天他缺少两个主力球员,有一个是从我们队中走的(王永珀),而且他也是国家队队员,相比较我,卡纳瓦罗可能更困难,他需要找到替代王永珀的球员。”

在谈到这场比赛目标的时候,蒿俊闵认为,“这个间歇期充分准备,最后4场比赛把排名更近一步,需要拿到更多分数,每场比赛都是背水一战。”(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