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厚威或加盟印度羽超联赛 身价超世锦赛冠军

田厚威或加盟印度羽超联赛 身价超世锦赛冠军

田厚威或加盟印度羽超联赛

腾讯体育10月13日北京(文/张楠)近日,印度方面爆出本赛季印度羽超联赛竞价榜,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国选手田厚威身价达到580万印度卢比(近9万美元),身价不仅超过了之前参加过印度联赛的蔡赟,还超过了世锦赛男单冠军安赛龙和女单冠军马林。不过因本赛季中国羽超联赛联赛赛程还没有正式确定,田厚威印度镀金能否成行还待定,但印度羽协已经向中国羽协发出了申请,双方也在针对事情进行协调。

近几年刚刚发展起来的印度羽超联赛,因为印度羽毛球强大的基础,也成为国际上几大烧钱的羽毛球联赛之一,除此之外,中国羽超和马来西亚的紫盟也是全世界羽毛球高手趋之若鹜的联赛。今年印度超级联赛锁定的目标则是中国男单选手田厚威,选择他或许也是因为林丹谌龙这样的选手肯定会成为中国羽超联赛的抢手运动员,而田厚威既具备国际顶尖选手的实力,又不会被国内联赛所牵绊。但作为近几年少有的国羽当打之年加盟印度超级联赛的选手,田厚威的身价也是倍增,在竞价榜上他位列第二,身价达到580万印度卢比(近9万美元),超过世锦赛男单冠军安赛龙和女单冠军马林。而之前蔡赟前往印度羽超联赛比赛的身价是5万美金,当时已经算是高价,但依然无法和现在相比。

有趣的是,这次竞价榜上的标王居然是印度世界排名第15的选手普兰诺伊,620万印度卢比。田厚威之后,分别是英国混双名将阿德考克、中国台北女单选手戴姿影、男单选手王子维、丹麦世锦赛男单冠军安赛龙、西班牙女单前世锦赛冠军马林、韩国女单名将成池铉和丹麦混双女双名将彼得森。

不过,田厚威这次上榜也只是印度俱乐部单方面的竞价,而印度羽协已经向中国羽协按照流程递交的申请。但因为今年中国羽超联赛的赛程还没有确定,所以目前还没有协商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