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伯恩茅斯前瞻:剑指5连胜 凯恩状态佳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15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伯恩茅斯。热刺期待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而最近3场攻入7球的凯恩也盼望能够连场破门冲击射手榜榜首位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凯恩状态火热

比赛看点:

热刺剑指温布利英超首胜: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4比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最近8场各项赛事,热刺获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位,落后前两位的曼市双雄5分。此番坐镇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热刺也期待获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值得注意的是,热刺本赛季英超主场2平1负尚未尝胜绩,他们也希望在温布利拿下英超的首胜。

伯恩茅斯客场全败:伯恩茅斯新赛季战绩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0比0逼平莱斯特城,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本赛季已经进行的7轮比赛,伯恩茅斯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5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客场挑战热刺,伯恩茅斯凶多吉少。已经结束的3轮客场比赛,伯恩茅斯全部落败,此番他们出征温布利,英国媒体对其前景同样普遍看低。

凯恩状态火爆无人能挡:上轮联赛,凯恩梅开二度助热刺获胜,最近3场俱乐部赛事凯恩打入7球,在英超射手榜上,凯恩以6个进球和阿圭罗莫拉塔并列排名第二,仅次于7个进球的卢卡库。如果算上英格兰队的进球,凯恩近10场各项赛事打入15球。在2017年,凯恩联赛已经打入36球,比任何英超球员都多。此番对阵伯恩茅斯,凯恩能否延续火热的状态再度入球?这将直接决定热刺的成败。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历史上双方在英超赛场共有4次交锋记录,热刺3胜1平保持不败,进12球仅失1球。其中两次主场作战,热刺获得全胜,打入7球不失一球。上赛季两次交手,热刺客场0比0闷平伯恩茅斯,主场4比0狂胜,进球者是登贝莱、孙兴慜、凯恩和扬森。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连续的比赛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个考验,刚从国家队比赛日中返回,他们的体能情况如何,这是一个问题。而在下周还有欧冠的赛事,对于这一切,我需要好好考虑比赛的阵容。当然,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热刺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也是联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客场作战一定会面对很多困难,但我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能够创造奇迹。我想,我的球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伤停信息:

热刺:登贝莱、万亚马、罗斯、奥里耶、拉梅拉

伯恩茅斯:费德里希、威尔逊、弗雷泽、明斯、阿特尔

预计首发阵容:

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4号阿尔德维雷尔德、6号戴维森、5号维尔通亨

中场:2号特里皮尔、29号温克斯、15号戴尔、33号本-戴维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

前锋:10号凯恩

伯恩茅斯(4-2-3-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15号史密斯、2号弗朗西斯、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后腰:16号库克、6号苏尔曼

中场:19号斯坦尼斯拉斯、17号约书亚-金、7号普夫

前锋:18号迪福

主裁判:马德利

助理裁判:基尔库普、佩里

第四官员:卡瓦纳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