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会帮内马尔拿金球 他明年会挑战梅西C罗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本周末的法甲联赛,巴黎将客场对阵第戎,目前他们领先第二名的摩纳哥3分,自然不敢大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谈到了内马尔,他表态会帮助巴西人冲击金球奖的荣誉,而之前接受采访时,内马尔本人倒是表示对于金球奖没有太多的想法。

巴黎主帅豪言让内马尔拿金球奖

在加盟巴黎后,内马尔的状态非常不错,在6场联赛里打入了6球,同时在2场欧冠也有2球进账。在谈到内马尔的时候,埃梅里表示,“我们希望有一个最好的内马尔,我们会帮助他成为候选人,并且赢得金球奖,目前世界上有很多非常强的球员,不过我们会帮助他,让他成为重要的候选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份接受采访时,内马尔本人倒是表示,自己对金球奖没有太多想法,更多关注集体的表现,“一位足球运动员当然想赢得金球奖,但是我没必要非去想这个。我所要去思考的是怎样做才是对我们这个集体,我们这个球队更好的。”当然,内马尔目前也非常难以撼动梅西C罗,至少2017年的金球奖评选,他很难跻身前两名,不过延续目前的发挥,他有望在2018年成为梅西、C罗的挑战者。

谈到迪玛利亚的时候,埃梅里表示,“他在代表阿根廷的第二场比赛发挥出色,在这里,他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目前我们又将开启各条战线,他会代表我们征战所有比赛,当他很好的时候,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处于100%的时候,他就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在说及自己的处境时,埃梅里则透露,“我会100%的投入到眼下的备战中去,我很享受目前的备战和工作,我认为目前的工作状态很好,我不会考虑自己的未来,我只会专注眼下的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