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招!巴拿马老太太玩碰瓷 闯入球场装晕倒地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巴拿马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世预赛末轮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绝杀了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而在比赛中,巴拿马球员和球迷想尽了各种招数来拖延比赛时间,甚至有一位老奶奶冲进球场倒地不起,以此帮助国家队拖延比赛时间。

巴拿马明星老奶奶

哥斯达黎加在上半场比赛破门,使得巴拿马队陷入了绝境,但是下半场巴拿马队凭借一粒没有过线的争议进球扳平了比分,随后在第88分钟凭借罗曼-托雷斯的破门绝杀哥斯达黎加。当时算上下半场伤停补时还有5分钟,只要巴拿马能够挺过这短短的30秒,就可以创造历史。

老太太冲入球场装晕

在第92分钟,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老奶奶冲入场内,一边奔跑一边冲着警卫开心的笑。随后在即将被警卫抓住之前,假装头晕倒地不起,两名警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这位老奶奶扶起来,随后带到场外,这个小插曲也拖延了近1分钟的时间,最终所有人都等来了巴拿马晋级的消息。而老奶奶也没有受到什么处罚,反而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最后还哈哈大笑。

巴拿马替补球员大脚轰开足球

而整个巴拿马都为首次打进世界杯而疯狂,总统甚至下令全国放假一天,此前有一位替补球员在最后时刻冲到场边大脚将球踢飞,拖延比赛时间,网民呼吁这名球员应该成为未来巴拿马的总统。而这位老奶奶也瞬间成为网红,成了巴拿马的英雄。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