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铁卫:梅西带弱队能夺冠 犯规才能阻止他

马竞铁卫:梅西带弱队能夺冠 犯规才能阻止他

腾讯体育10月13日 本轮西甲,马竞将对阵领头羊巴萨,这场焦点大战万众瞩目。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马竞铁卫菲利佩坦言只有犯规才能阻止梅西,梅西甚至可以带领弱旅夺得西甲冠军。

最近巴萨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形势动荡,皮克成为很多西班牙球迷指责的对象,菲利佩表示:“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分开,但我也是皮克的粉丝。他敢于说出不同的意见,就像阿韦洛亚一样,不害怕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是令人钦佩的,希望越来越多的球员像他一样。”

今夏,巴黎支付2.2亿欧元签下内马尔,菲利佩认为内马尔物有所值:“这就是他的身价,他是世界前三的球员。当大家说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时候,内马尔都会去挑战。他的身价打破了纪录,但他不会感到压力,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这些事情。我知道这个数字很疯狂,但至少可以表明球员也能产生价值,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多。”

对于巴黎的土豪做派以及内马尔加盟后和卡瓦尼的矛盾,菲利佩说:“世界足坛一直都存在有钱的俱乐部,这不新鲜。以前,球员都想着去巴萨、皇马、拜仁、曼联,现在有了更多选择,欧冠也更均衡了。任何行业、团体,都需要时间才能信任新来的人。后卫和前锋在这方面想法不一样,如果马竞花1亿欧元买下伊涅斯塔,我第一反应是他能够帮我们取得胜利和成功,也会让我受益。但前锋一般来说比较自私,冲突是不可避免的,但可以解决。”

虽然内马尔离开,但巴萨并没有像很多人预测的那样陷入危机,目前他们在西甲领跑。菲利佩表示:“梅西太厉害,即使是在弱队踢球也能带队夺冠。更何况巴萨这么多年成绩都很出色,巴萨有时候会有内部争论,但梅西是那么出色,不管周围发生什么都能表现很好。当梅西、C罗打进50球时,有人认为防守太差,但换成别人就不能进这么多球了,他们是另外一个级别的球员。”

“我和梅西交手有30次左右,我需要扮演屠夫的角色,老实说,一对一是不可能防住他。如果我一人防守梅西,不去犯规、拉拽,20次只能成功1次。我知道梅西不喜欢背身拿球,要想阻止他就不要让他舒服拿球,一旦他舒服了,你就死定了。虽然我对他犯规不少,但他从来没有责备我,如果我们赢了会祝贺我,他很让我钦佩,很难看到其他球员像梅西一样。”

对于迭戈-科斯塔的回归,菲利佩说:“他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马竞是有血性、力量、个性的球队,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队友,他自带1-0的属性。”菲利佩也大赞西蒙尼:“他有作为教练的所有优点,他是一个领袖,对对手的研究很好,非常的全面,而且还能提高。”

菲利佩曾经加盟过切尔西,但之后又回到马竞,他说:“我当时想去另一个国家、另一个联赛踢球,在拜仁和切尔西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