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要哭!温格:桑切斯厄齐尔冬窗可能会离开

枪迷要哭!温格:桑切斯厄齐尔冬窗可能会离开

腾讯体育10月13日 本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将赴客场挑战沃特福德,温格在谈到队内球员情况时坦言,桑切斯厄齐尔冬季转会窗都有离开的可能性。

目前阿森纳遭遇伤病侵袭,温格透露:“穆斯塔菲将缺阵4到6周,科斯切尔尼现在还没有办法出场,球队将会对他进行测试。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并不连续,对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智利队未能晋级世界杯,桑切斯必然心情不好,温格表示:“我要和他谈谈,他在比赛中受到了一些特殊的待遇。当你没有世界杯的时候,就需要专注于俱乐部的比赛了。”

桑切斯和厄齐尔合同赛季结束后到期,至今都还没有和阿森纳续约,两人也都不乏买家,温格说:“我希望情况能够有所好转,我们在想每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但他们在明年1月份离开也是有可能的。”

威尔希尔希望能够参加世界杯,甚至为了出场机会可能离开阿森纳。温格表示:“我相信他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处于最佳状态,他不需要用离开阿森纳的方式来获得参加世界杯机会。如果他像现在这么踢,是可以去参加世界杯的。在10号位置上,威尔希尔比其他英格兰球员出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