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四周次日前瞻:YTG能否终结连败尴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四周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GK对阵YTG,AS仙阁对阵RNG.M,eStarPro对阵EDG.M。【直播间

KPL秋季赛第四周次日前瞻:YTG能够终结连败尴尬

YTG战队

GK vs YTG

比赛时间:10月13日18:00

预测结果:GK胜

在前三周的比赛当中,JC战队拿到四胜两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三。GK自开赛以来状态火热,开赛便拿下三连胜,随后状态略有起伏,上一场0-2不敌RNG.M,但毫无疑问的是,GK是一直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调整能力非常的出色。赛后的群访当中,GK说到一切皆有可能,会考虑使用鲁班七号,虽然队伍之前状态不是最佳,近期在努力调整继续刻苦训练。

而YTG这边,在上一场0-2不敌JC之后,遭遇四连败。在此前的七场比赛当中,YTG战队仅仅拿到一胜六负的战绩,暂时排名B组垫底。可以说目前的状态是相当的不好。尽管战队战绩不佳,但战队核心路西法还是在赛后鼓励队友。YTG目前也是在不断的磨练新人,为战队的以后做准备,也是期待队伍的新人可以打出亮眼的发挥,打出自己的特点。

AS仙阁vs RNG.M

比赛时间:10月13日19:30

预测结果:RNG.M胜

AS仙阁战队在前三周的比赛当中,队伍拿到一胜五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垫底。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AS仙阁1-2不敌QGhappy,遭遇两连败。尽管AS仙阁输了比赛,但AS仙阁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正在逐渐的回暖,相信AS仙阁无痕的带领下,首季冠军AS仙阁能够逐渐打出冠军之师的状态。

反观RNG.M这边,在上一场输给1-2惜败XQ之后,RNG.M以四胜三负的战绩排名B组第三。RNG.M也是在开赛非常强势之后状态有所起伏,尽管上一场比赛输给了XQ,但是RNG.M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的强势,但无奈最后的失误被对手抓住导致失利。所以接下来,RNG.M也是需要调整好心态,稳定的发挥,尽量的避免失误。

eStar vs EDG.M

比赛时间:10月13日21:00

预测结果:EDG.M胜

eStar上一场比赛先胜一局的情况下,1-2被sViper逆转击败,在此前的全部八场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三胜五负的战绩,暂时排名A组第五。eStar战队核心小渝目前暂时告假调整自己的心态,同样eStar战队也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在战队目前成绩不好的情况下,尽快调整好状态,努力训练把队伍磨合逐渐变得更好。期待eStar能够调整好,打回自己的状态。

而EDG.M这边,作为本届KPL秋季赛的升班马队伍,在前三周的比赛当中,拿到三胜三负的战绩,目前暂时排名B组第四。而EDG.M战队目前也是接连输给WeFun和JC,遭遇两连败,但毫无疑问EDG.M是一支实力强的队伍,这支升班马是一匹黑马,EDG.M战队在赛后也对自己之前到比赛做反省,野核核心的打法套路是否已经被破解?战队的打法需要作出怎样的改变?这将是EDG.M接下来的比赛能否取胜的重要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