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巴萨失内马尔影响不大 C罗可解决一切

菲戈:C罗可解决一切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葡萄牙球星菲戈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虽然内马尔离开了巴萨,但是不会影响这支豪门,在菲戈看来,尽管皇马在西甲的开局不好,但是C罗可以解决一切。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告别了巴萨,他的离开让MSN组合解体,巴萨的无敌三叉戟不复存在。虽然内马尔的离开的确是巴萨的损失,但是菲戈指出,“大俱乐部总是可以应付这样的情况,像巴萨或者皇马这样的豪门,不可能就依靠一名球员,当然,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让我们继续看一下巴萨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吧。”

虽然内马尔离开了诺坎普球场,但是巴萨在西甲赛场战绩出色,在前7轮比赛取得了全胜的佳绩,目前21分领跑,比皇马高出了7分。

尽管皇马目前处于落后,但是菲戈也不担心,因为C罗回归,“当然,C罗是球队的重要球员,他的回归可以解决一切,我认为球队正在为赛季初的目标而努力。他们的开局非常不错,赢得了两项冠军(西超和欧洲超级杯)。如今他们在联赛里也在努力追赶巴萨,赛季还非常漫长,为了赢得联赛,球队需要稳定。当然,所有的球队都有状态的起起落落,我期待皇马回到巅峰。”

从菲戈的话来看,他还是看好皇马逆袭巴萨,而在C罗解禁复出的情况下,皇马也有绝对的筹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