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铮伤愈随队出征天津 塔尔德利或赶不上比赛

腾讯体育10月12日 山东鲁能全队明天上午九点出征天津,备战与天津权健的亚冠资格争夺关键战。目前来看,刚刚结束了巴西国家队征召任务的前锋外援塔尔德利很有可能赶不上比赛,截止12日晚尚未赶到济南,毕竟还要倒时差调整状态。为此,鲁能主帅马加特也带上了佩莱、西塞和吉尔三名外援。

郑铮神速伤愈

本场比赛,左后卫宋龙停赛,王彤伤愈,不过郑铮恢复得不错,确定在出征大名单之中。同时,U23球员方面,刘军帅、崔巍、刘洋和李海龙均在列。而且在进攻线上,成源、刘彬彬和吴兴涵也将出征与权健的客场比赛,老将周海滨和李微此番也是双双随队出发去客场。

客战权健,本场比赛的关键程度可想而知,已经在积分榜落后权健2分的鲁能本场比赛已经输不起,甚至可以说“平不起”,毕竟联赛仅剩四轮,要想“杀出重围”,获得亚冠资格,本场比赛唯有客场取胜,才能在华夏幸福、权健与鲁能三队的“三国杀”中获得主动权。只是本场比赛权健队中的王永珀和裴帅均无缘出战山东,算是利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