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旧将不雅行为被揭发 智利心态失衡出局并不冤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明确表示,之所以内马尔会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吃到黄牌,是因为智利国脚梅德尔“侮辱了我本人以及内马尔的母亲”。

梅德尔在比赛中动作十分粗野

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巴西坐镇圣保罗主场3-0大胜智利队,该轮比赛的一系列最终结果,直接导致美洲杯两连冠得主彻底无缘于俄罗斯之夏。在上半场结束以前,内马尔被当值主裁判黄牌警告,蒂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内少的那张黄牌是事出有因的。

当有记者问及内马尔的那张黄牌时,蒂特回答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的确需要学会应对任何一种复杂的局面,你也必须时刻保持头脑的冷静。当时内马尔之所以会吃到黄牌,是因为梅德尔侮辱了他、我的母亲。除了内马尔之外,库蒂尼奥也遭到了梅德尔的骚扰。”

“我已经与梅德尔私下里谈过了,我对他说,我们必须尊重自己、对手以及其他任何人的母亲。我再次重申,作为职业足球的从业人士,我们必须要学会应对这些情况。对于梅德尔来说,他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而不是绝望的做这些无用功。”

蒂特还透露,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梅德尔依然还在不断的挑衅内马尔,很明显这名国米旧将希望巴西头号前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不过,很明显梅德尔的如意算盘落了空,内马尔不仅没有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反倒是在第57分钟助攻热苏斯攻入了巴西队的第二粒进球,并最终将智利队送回了老家。由“梅德尔事件”可以看出,智利队员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了球场上的小动作和挑衅上。也难怪桑切斯拼劲全力仍难改变智利出局的命运。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