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恐遭FIFA病毒侵袭 备战马竞租飞机接梅西

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乘坐飞机返回巴萨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征战完世预赛后,巴萨的球星们也将陆续归队,本周末,巴尔韦德的球队将做客万达大都会体育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在这场硬仗之前,西媒统计了巴萨的国脚们在国家队比赛日的出勤情况,结果显示,有七名球员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80分钟,这意味着巴萨可能因为FIFA病毒的潜在影响选择一定程度的轮换。

巴萨多达7名球员踢满180分钟

想比西班牙在世预赛的轻松,阿根廷在南美区经历了一番挣扎,这也就意味着梅西没有他的西班牙国脚队友轻松。事实上,在两个国家队比赛日,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两人都是出场了180分钟,而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里,梅西大演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在最后一战晋级世界杯,而且是以南美区第三的身份。虽然梅西发挥出色,但是他的体能状况肯定也受到影响,尤其是在厄瓜多尔的高原作战,对于体能的消耗也是极大的。

如今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两人已经乘坐私人飞机回到了巴塞罗那,飞机先是前往巴黎,在迪玛利亚离开后,飞机又于当地时间周三晚8点抵达了巴塞罗那埃尔普拉特机场。在机场里,梅西受到了热情的欢迎,而安东内拉和孩子蒂亚戈专程前来接机,这让梅西非常开心。梅西之所以乘坐私人飞机飞回巴塞罗那,也是为了确保可以尽快投入到周末联赛的备战中。

苏亚雷斯同样在世预赛为乌拉圭的出线而奋力搏杀,这名乌拉圭前锋出场了180分钟,同样是拼尽全力,而苏神打入2球,也算不辱使命。拉基蒂奇则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了180分钟,西莱森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了180分钟,乌姆蒂蒂和迪涅两人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了180分钟。

作为巴西的主力,保利尼奥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出场了172分钟,基本上也是全勤。巴萨也有五名球员出场了90分钟,分别有德国国脚特尔施特根、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西班牙国脚阿尔巴和布斯克茨、葡萄牙国脚塞梅多。皮克近来卷入了加泰罗尼亚独立的漩涡,他仅仅在世预赛出场了60分钟。阿尔达-图兰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了60分钟,安德烈-戈麦斯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了15分钟。

从巴萨球员在世预赛期间的出场时间来看,巴尔韦德的球队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周末对阵马竞,巴萨的战斗力存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