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厄齐尔想在英超再踢2年 与枪手续约很顺利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球星厄齐尔的经纪人透露,德国中场还希望继续在英超赛场效力两个赛季,而厄齐尔的续约谈判也是非常的顺利。前德国国脚里德尔则希望他可以回归德国俱乐部,不过目前来看,德国球队无法负担起厄齐尔的薪水。

厄齐尔有很大可能性留在酋长球场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他还没有同枪手就续约合同达成一致,这也让厄齐尔的未来去向成疑。在接受采访时,经纪人索古特确认,阿森纳正在和厄齐尔进行谈判,他说道,“厄齐尔希望在英超赛场再踢上两年,关于新合同的谈判,正在同阿森纳方面进行商讨,我可以说的是,谈判进展的非常顺利。”

从经纪人的表态来看,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不大,这名德国国脚很有可能继续留守酋长球场,而这也是一个合乎情理的选择。

厄齐尔并没有因为转会传闻而影响训练和比赛

前德国国脚里德尔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厄齐尔的处境,他表示,“厄齐尔回德国?谁知道呢,有消息说他会加盟曼联,他不应该这样做。厄齐尔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员,如果你看到他的技巧,他在球场上做到的事情太惊人了。如果他回归德国俱乐部的话,我们会非常的开心,这是肯定的,不过我并非他的经纪人,我也不知道他最终会去哪里。”

“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是他可以回到德甲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我们的又一位国脚可以回到我们的联赛。不过他仅仅在乎钱的话,那么相比在英超赛场,在德甲找到差不多的薪水就非常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