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上海大奖赛遇雨战 范德清78杆强势夺冠

高尔夫上海大奖赛遇雨战 范德清78杆强势夺冠

总杆冠军范德清

腾讯体育讯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常规赛米克尔森站在风雨中落幕。虽然说上海大奖赛一向都是以运气好著称,但是昨夜上海地区受雨带的影响,半夜就开始下起来大雨,气温骤降十几度,赛前依旧细雨飘飘,比赛受到影响看来是在所难免了。令人感到鼓舞的是,119名球员风雨无阻前来报到,精神抖擞来到了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应对今天的挑战。这场也是大奖赛的倒数第二站常规赛,为了争夺最后入场券,每站报名火爆态势持续。本站赛事体汇+黄兴高尔夫的会员们也被邀请参赛,他们的积极参与更是让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中午十二时准时开球,众多球车驶入雨雾当中,使人体会到难得的江南烟雨风漫漫,一色云天在水间的感受。米克尔森的仙湖球场是由连续五届获得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Peter Thomson先生主持设计,融合了滨海独特风景,是国际锦标赛级的高尔夫球场,蓝TEE全长6600码。

不过,随后逐渐增大的风势雨势使比赛的难度陡增,也正是这种原因,有相当一部分球员未完成比赛,而超过70名球员则在如此的天气条件下,奋战到底,浑身湿透,坚持完成比赛,充分体现了高尔夫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最终,范德清再次以良好的状态证明了自己,在前几站总杆和净杆亚军之后,他终于以两鸟78杆(+6)的成绩当仁不让的夺得了本站的冠军,并荣获本场比赛的鸟王称号,获得由绿爱珠宝赞助的特别为大奖赛独家定制的镶金带钻Mark一枚。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他同时还获得了上高协认证的80个人积分和1800元单场高球币奖励。翟海则以81杆(+9)的成绩获得亚军,王志平85杆(+13)获得季军,分获60、50上高协认证个人积分和1200、715高球币单站奖金。晋级复赛的男子球员还有李乐87杆(+15)、杨东寿88杆(+16)、杨钢90杆(+18),女子组晋级三位球员,分别是罗梅梅85杆(+13)、张兰91杆(+19)、杜鹃95杆(+23)。净杆冠军被吴小莉女士以68.6杆成绩摘得,瞿建勇70.4杆、贡培堃70.6杆分别二三名。

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根据赛程,大奖赛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