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南美怪事多 巴拉圭对委内瑞拉竟用美人计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昨天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已经正式结束,最后一轮只有取胜才有出线机会的巴拉圭主场不敌委内瑞拉,赛后委内瑞拉主帅爆料称巴拉圭方面曾经想用色诱的方式降低委内瑞拉的战斗力。

在输给委内瑞拉之后,巴拉圭彻底无缘世界杯

巴拉圭国家队在世预赛南美区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绝杀哥伦比亚,这让他们看到了出线的一丝生机,只要巴拉圭能在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垫底的委内瑞拉,他们就能保有出线的希望。本来两队的实力就有差距,况且委内瑞拉还是客场作战,因此球迷们都相信巴拉圭能够在主场击败对手。然而比赛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主场作战的巴拉圭0-1不敌委内瑞拉,彻底丧失了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性。委内瑞拉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并没有放水,给了巴拉圭人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赛后,委内瑞拉主帅却爆出了更惊人的猛料,他表示委内瑞拉队在巴拉圭遭到了当地女郎的色诱。委内瑞拉主帅杜达梅尔表示:“比赛前,有几名巴拉圭女郎来到了我们下榻酒店的二楼,试图接近我们球员。但是这并没有成功,这都是很古老的盘外招了,我不知道是谁派她们来的。”

本届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出现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逸闻,比如阿根廷足协请法师作法,再比如智利国家队赛前开派对,如今再次曝出巴拉圭试图用女色降低委内瑞拉的战斗力。不过委内瑞拉队的表现很职业,他们不但坐怀不乱,还在球场上给巴拉圭人好好上了一课。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