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河北主帅+核心前途未卜 拉维奇未续约或离队

腾讯体育10月12日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成为智利国家队帅位的头号候选人,而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佩工愿意为智利工作。与此同时,由于尚未签下新合同,华夏幸福核心拉维奇也被曝将在年底出走。【

智利主帅皮济宣布离队后,智利媒体便将佩莱格里尼列为新帅头号候选,因为他和智利足协主席萨拉赫有几十年的交情。在接受智利媒体“publimetro”采访时,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赫苏斯-马丁内斯确认,智利对佩莱格里尼而言,有很特殊的情感:“佩莱格里尼和华夏幸福的合同依然有效,他在这里的工作很顺利。任何俱乐部或国家队想在这时候邀请他执教,是不可能的,但是智利的情况很特殊,相比于职业,佩莱格里尼对智利有更多的情感。对他来说,智利国家队不仅仅是一支球队而已。”

外媒截图

“佩莱格里尼和萨拉赫是亲密的朋友,我不能在这样敏感的时刻介入他们的接触。”马丁内斯继续说,“我感觉智利发生了很多事。作为经纪人,我还没有和智利足协进行接触,但是我不知道佩莱格里尼在想什么,其他情况下我可以给他建议,但是智利不同,就像我说的,他对这支球队有更多的情感。”

马丁内斯还透露,佩莱格里尼与华夏幸福的合同当中存在解约条件。“他和华夏幸福合同当中规定了很高的违约金,但我认为这不是主要问题。当我们与华夏幸福刚刚签约时,违约金大约是2000万欧元;现在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那么这个数字大概是1000万欧元,违约金是随着时间推移而递减的。”马丁内斯说。

除了佩莱格里尼之外,华夏幸福头号球星拉维奇的前途也未确定。拉维奇与华夏幸福的合同将在不久后终止,但是目前尚未获得续约。据阿根廷媒体“AGdeportes”披露,拉维奇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华夏幸福,并且他很可能结束自己十多年的海外足球生涯,返回阿根廷老家加盟罗萨里奥中央,这是他从小就支持的球队,拉维奇曾多次表示想在那里退役。罗萨里奥副主席卡罗尼和主帅蒙特罗都公开表达了对拉维奇的邀请,并且表示将通过努力,让拉维奇穿上罗萨里奥中央的球衣。

拉维奇是中超诞生的第一个年薪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只可惜当初他只签下了两年合同,但不管未来他是走是留,都将在中超留下划时代的意义。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