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安帅不该为拜仁背锅 球员才是主要责任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本赛季开赛以来,拜仁慕尼黑战绩平平,意大利籍主帅安切洛蒂也因此而被炒了鱿鱼。不过德国国脚前锋托马斯-穆勒明确表示,安切洛蒂不应该成为拜仁战绩欠佳的替罪羊,实际上队内球员同样应该遭到批评。

穆勒替安帅辩解

今年8月以来,拜仁慕尼黑在德甲欧冠两条战线上的表现都非常一般。在德甲赛场上,拜仁在前7轮仅仅取了的4胜2平1负积14分的战绩,目前巴伐利亚豪门暂列积分榜第2位,落后于领头羊多特蒙德5分之多。在欧冠赛场上,拜仁在小组赛第2轮客场0-3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也正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巴伐利亚豪门当机立断,他们炒掉了安切洛蒂,并最终请回了老帅海因克斯主持局面。

之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安切洛蒂之所以会被拜仁扫地出门,成绩不佳只是其中一个方面的原因,他与几名核心球员关系欠佳,也是这位意大利名帅丢饭碗的理由之一,而穆勒恰恰是媒体眼中“与安帅关系紧张的核心球员”之一。不过,在参与赞助商奥迪的一次推广活动时,穆勒却公开站出来为安切洛蒂说话。

穆勒说道:“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战绩欠佳,最重要的原因是球场上的11名球员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也没能达到外界的预期。此时此刻,我和我的队友们必须清醒的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千万不能再把安切洛蒂当成替罪羊了。”

在解雇安切洛蒂之后,拜仁聘请海因克斯为球队的主教练,这位德国老帅将在安联竞技场执教到本赛季结束。虽然海因克斯曾经在2013年率领拜仁夺得欧冠大耳杯,然而穆勒依然提醒球队死忠称,即便是海帅的到来,也很难立刻将拜仁带出泥沼。

穆勒说道:“在我看来,球队应该更加谨慎的设定整个赛季的奋斗目标,否则一切又会是一场空。在换帅之后,拜仁也不太可能立刻就能焕发出全新的面貌,这必定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在此期间,外界肯定会继续批评我们。”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