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耶高斯因退赛被罚款 连续两年在上海领罚单

克耶高斯因退赛被罚款 连续两年在上海领罚单

克耶高斯被罚款3万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在上海似乎总是会给自己惹下一些麻烦,去年他在这里因为消极比赛和对呛观众被罚款,而今年他在这里又再次领到罚单——ATP组织今日宣布克耶高斯因为无故退赛将被罚款3万美元。

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中,克耶高斯在面对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时涉嫌消极比赛,而且与质疑他的观众发生了口角。赛后ATP第一时间对克耶高斯处以1.65万美金的罚款,但是这并没有平息民愤,随后ATP又宣布对克耶高斯追加2.5万美元的罚款以及8周的禁赛。

今年克耶高斯在首轮比赛中面对美国选手约翰森,在输掉首盘抢7之后,克耶高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来到网前表示自己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约翰森和主裁判都对克耶高斯的意外退赛感到震惊,而澳洲名将在退场时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

赛后克耶高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声明,解释了自己退赛的原因并向球迷道歉。他表示自己由于胃部不适,在过去24小时之内一直感觉非常疲惫,尽管努力坚持,但他还是无法完成比赛。不过这样的解释似乎并不能服众,ATP今日官方宣布:由于克耶高斯赛后未接受身体检查,他将失去首轮比赛的奖金21085美元,另外他还因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而被追加罚款10000美元。”

根据之前公布的赛程安排,克耶高斯将在下周参加ATP安特卫普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