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祝贺梅西:很高兴他能踢世界杯 赢智利是应该的

内马尔

腾讯体育10月11日 南美区世预赛最后一轮,梅西神勇带领阿根廷成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前巴萨队友、巴西国脚内马尔也为梅西感到高兴。

内马尔祝贺梅西

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阿根廷在南美区最后一轮客场3-1战胜厄瓜多尔,梅西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赞美,也包括了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内马尔表示:“我为梅西感到高兴,我很高兴看到一个朋友能够参加世界杯这样的重要比赛。”

巴西在主场3-0击败了智利,导致智利无缘出线,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送出了一次助攻,他表示:“智利队中也有我的朋友,但是我们都是男人,我们目标就是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今年夏天,当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很多传闻称他对梅西有所不满,尤其是欧冠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导演神奇逆转的关键球员,但梅西却抢走了所有风头。不过从内马尔如今的表态来看,他和梅西的关系其实依然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