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南美区-阿根廷绝地求生晋级 智利遭淘汰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全部结束,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获得前4名成功闯进世界杯,秘鲁净胜球优势力压智利获得第5名将参加洲际附加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大洋洲球队新西兰。美洲冠军智利无缘俄罗斯。

阿根廷逆转厄瓜多尔成功晋级

巴西早早确定晋级资格

在本轮比赛进行之前,南美区球队里,确定出线的仅仅有巴西一支球队,桑巴军团提前四轮进军世界杯,是东道主俄罗斯外,第一支进军世界杯的球队。南美区的其它球队则需要在预选赛的最后一轮决定命运。由于各支球队的积分差距相差非常小,第2名的乌拉圭也不过领先第7名的巴拉圭4分,因此,南美区的形势还是非常的混乱,不到最后时刻,最终的排名难以确定。

乌拉圭自己把握命运

乌拉圭在最后一轮对阵的是玻利维亚,结果苏亚雷斯卡瓦尼领衔的球队没有掉链子,卡瓦尼打入1球,苏神梅开二度,乌拉圭4-2击败玻利维亚,最终拿到了31分,南美区第二的身份获得了直接进军世界杯的资格。

阿根廷最后时刻逃生

阿根廷在本届世预赛表现糟糕,最后一轮比赛前,桑保利的球队在南美区仅仅拿到了25个积分,排名第6位,这是非常不理想的。在最后一战,阿根廷客场对阵厄瓜多尔,这场比赛,探戈军团开场就遭遇打击,不到1分钟,阿根廷就闪电丢球,不过梅西很快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当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候,阿根廷的胜局已定。拿到3分后,阿根廷的积分来到了28分,南美区第三的身份出线。

智利火拼巴西未获“放水”

智利队在最后一轮遭遇了强大的巴西,赛前,巴西国内媒体和球迷都在讨论巴西应该向阿根廷还是向智利“放水”。虽然存在这样的讨论,但是巴西还是非常职业,保利尼奥和热苏斯(2球)相继破门,3-0击败了智利。这场比赛的失利让智利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们最终的积分是26分,比秘鲁少1个净胜球,最终排名第六,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捞到。

哥伦比亚秘鲁战平=“皆大欢喜”

在最后一轮和秘鲁过招前,哥伦比亚的积分是26分,领先秘鲁1分,由于两支球队都有晋级可能,他们的火拼也是对南美区的形势有着很大的影响。最终,两队1-1战平,这个结果让哥伦比亚获得了直接出线资格,而秘鲁则凭借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智利获得了附加赛的资格,因此,这场平局两队还是“皆大欢喜”。

巴拉圭挥霍良机

巴拉圭在末轮的对手是委内瑞拉,他们在赛前的积分是24分,如果击败排名垫底的委内瑞拉,那么巴拉圭的积分是27分,将有机会参加附加赛,但是巴拉圭却0-1不敌委内瑞拉,自己浪费了大好机会。

附南美区最终排名:

1 巴西 41分

2 乌拉圭 31分

3 阿根廷28分

4 哥伦比亚 27分

5 秘鲁26分

6 智利26分

7 巴拉圭24分

8 厄瓜多尔 20分

9 玻利维亚 14分

10 委内瑞拉12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