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7战穆里尼奥仅1败 曾率多特4球完虐皇马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世界杯预选赛接近尾声,欧洲足球的焦点又要回到五大联赛中。本周末,英超将迎来第8轮比赛,其中焦点战当然是利物浦主场对曼联的双红会。为此,天空体育罗列了克洛普和穆里尼奥此前7次交手记录,包括两人分别执教皇马和多特时,以及上赛季的2场双红会,而克洛普以3胜3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

克洛普对穆里尼奥占据上风

多特2-1皇马(2012年10月欧冠小组赛D组)

克洛普和穆里尼奥率领球队首次碰头是在5年前的欧冠小组赛,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莱万多夫斯基单刀低射先声夺人,C罗挑射将比分扳平,施梅尔策下半场为主队将比分反超,皇马最终客场1-2不敌多特,收获了那个赛季欧冠征程中的首场失利。赛后,克洛普点评道:“他们控球更多,但那对我们来说不是坏事。”

皇马2-2多特(2012年11月欧冠小组赛D组)

这两名主教练没有等多久就迎来了他们的第二次交手,这次轮到了皇马在伯纳乌主场作战,不过,穆里尼奥的球队并没能成功复仇,如果不是厄齐尔在最后时刻任意球扳平比分,银河战舰连1分都捞不到。最终,德甲冠军多特和西甲冠军皇马分居小组一二名携手出线。

克洛普和穆帅曾在欧冠4次交手,最经典的无非那场4-1

多特4-1皇马(2013年4月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5个月后,克洛普和穆帅再次在同一个赛季欧冠碰头,这次则是半决赛,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比赛变成莱万一个人的表演,他上演神奇的大四喜,一人就杀死了比赛。皇马方面仅由C罗攻进一球。赛后穆帅抱怨道:“我的球队如此天真,莱万攻进了4球,但却没有对他犯过一次规。”

皇马2-0多特(2013年4月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在次回合比赛前,克洛普和穆里尼奥大打口水战,因为这场比赛将会决定皇马的赛季成绩以及穆帅的去留,气氛越来越紧张。穆帅讽刺道:“自从抽签后,克洛普每天都说个不停,太烦人了。”而渣叔则回应道:“穆里尼奥抱怨我说得太多?过去只有老师这样说过我,我不在意。”

当被问到这是否穆里尼奥的心理战时,克洛普回应道:“我不够聪明,我不知道这叫什么。但没问题,从现在开始我会闭嘴,没关系。”在随后的比赛中,虽然依靠本泽马拉莫斯的进球,穆里尼奥终于收获了对克洛普的首场胜利,但这却是一场苦涩的胜利,因为多特以总比分4-3杀进决赛。而在那个赛季结束后,穆帅也被皇马炒掉。

切尔西1-3利物浦(2015年10月英超)

在克洛普入主利物浦后,刚刚率领切尔西重夺英超冠军的穆里尼奥终于迎来两人在联赛的首次交手,但那次又是克洛普占得先机。当时切尔西的状态一落千丈,英超开局10场比赛就输掉了5场,而克洛普则为穆帅的球队增加到第6场败仗。

虽然拉米雷斯的进球让切尔西有个不错的开局,但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库蒂尼奥的漂亮进球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巴西球星再下一城反超比分,本特克则锦上添花。赛后,克洛普颇为同情蓝军的低迷说:“这种情况总是会发生,我上赛季和多特也一样,唯一的好消息是,当时没有人质疑我,我现在当然很同情他(穆帅),但这就是工作。”

克洛普和穆帅在英超也有过激情对碰

利物浦0-0曼联(2016年10月英超)

上赛季,转投曼联的穆里尼奥再次在联赛与克洛普交锋,不过,两队在安菲尔德却以0-0战平,如果利物浦能够取胜,他们将会追平当时处在榜首的曼城,但曼联却以穆帅最擅长的方式守住了一场平局,因为当时红魔机会寥寥,控球率只有35%,乃Opta从2003年开始统计后的最低,而当时利物浦攻势很猛,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

赛后克洛普说:“我的情绪很复杂,我对比赛不满意,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到处充满了压力,我不认为我们踢出了应有的水平,这是我们自己的错。”穆帅则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却是一个积极的结果,阻止了直接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因此并不坏。”

曼联1-1利物浦(2017年1月英超)

穆帅和克洛普的第二场双红会则在今年1月,利物浦上半场依靠米尔纳的点球(博格巴手球犯规)领先,而曼联凭借伊布最后时刻的头球扳平比分,两队再次握手言和。

赛后穆帅认为曼联很不幸,没能全取3分:“我们是那支进攻的球队,利物浦则在防守,这次让我们看看批评家是否会公正一点。我对比赛过程很享受,但失望没能赢球。”而克洛普也批评曼联的战术:“非常火爆的比赛,他们长传冲吊,动作粗野,在最后几分钟有很多犯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赢球,那就是我们不满意的原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