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30视频直播巴西世预赛:内马尔500场里程碑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30,南美区世预赛中,巴西主场出战智利。智利迎出线关键战,巴西是否会阻击对手相助阿根廷?桑切斯上轮曾打入绝杀球挽救智利,内马尔迎生涯第500战,敬请关注。

巴西出战智利,黄金三叉戟PK桑切斯

比赛看点

1:巴西阻击智利“援助”阿根廷?

巴西已提前锁定南美区头名出线,智利在为世界杯门票殊死一搏,目前智利积26分排南美第3,但领先第7名巴拉圭只有2分优势,领先阿根廷仅1分,稍有不慎就会跌出晋级区域。

桑巴军若击败智利,将助阿根廷拖住竞争对手,不过巴西球迷似对此不感冒,媒体透露,巴西球迷宁愿国家队放水给智利,增加阿根廷出线难度,但蒂特还是将排出最强阵容,避免陷入舆论风波。

2:桑切斯再救智利?

智利遭遇世预赛两连败后上轮终止跌,在82分钟被厄瓜多尔追平后,85分钟桑切斯打入绝杀球,率队2-1击败对手,挽救美洲杯冠军,本轮阿森纳大腿能否再度成为左右智利命运的关键先生?

3:内马尔生涯第500场

此役将是内马尔成年队生涯第500战,其中俱乐部赛事出战419场,打入249球,巴西国家队出战80场,斩获52球,总进球已突破300球大关。内少此役若破门,其国家队进球将达53球,将超越52球的名宿济科,独居队史射手榜第4。

4:保利尼奥首发,曼城门将首秀

赛前训练看,保利尼奥与雷纳托-奥古斯托仍会是中场主力,锋线依然是内马尔、库蒂尼奥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的组合,塔尔德利不会首发。本届世预赛还没出场过的埃德森,将迎来国家队生涯首秀,他是足坛身价历史第二高门将。防线上阿莱士-桑德罗将连续两轮坐稳主力位置,世界杯时有望成马塞洛的第一替补。

赛前声音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巴西每场都希望赢得胜利,无论对手是谁,是什么赛事。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阿根廷是豪强,但我们只关注自己,我们出线是自己的功绩,他们能否出线也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辱。在帕尔梅拉斯球场为国家队出战,很特别,我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如果我能决定,最好明天世界杯就开战!”

预计首发

巴西(4-3-3):埃德森;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米兰达,阿莱士-桑德罗;保利尼奥,卡塞米罗,雷纳托-奥古斯托;库蒂尼奥,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