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剩余3组最后悬念:法葡争晋级 希腊保第二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明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将进行最后3个小组的较量,届时欧洲区的全部9个直接出线名额将产生,而同时会产生8个附加赛名额,欧洲列强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拼杀将非常激烈,其中,法国和葡萄牙两支豪门的命运非常值得关注。

C罗能否直接晋级

A组:法国力保头名 荷兰基本被淘汰

法国在A组排名第一,战绩是6胜2平1负,拿到20个积分,排名第二的是瑞典,战绩是6胜1平2负,拿到了19个积分,荷兰的战绩是5胜1平3负,拿到了16个积分,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位。

从A组的情况来看,法国和瑞典将争夺小组第一,荷兰早就没有了机会,只有理论上争夺小组第二的可能性。最后一轮,法国主场对阵白俄罗斯,而荷兰在主场死磕瑞典。法国取胜的话,就能确保拿到头名,而对于荷兰来说,他们想要逆袭瑞典,就难度非常大,因为荷兰比对手落后了12个净胜球,即便击败对手,也难出线,因为根据规则,同积分情况下将先比较净胜球和进球数。当然,荷兰也并非没有机会,如果可以7-0横扫瑞典,橙衣军团就可能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

B组:葡萄牙瑞士死磕头名

在葡萄牙和瑞士所在的B组,最后的悬念就是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座次。因为瑞士目前取得了9战9胜的战绩,拿到了27个积分,葡萄牙是8胜1负,拿到了24分,两队的净胜球方面,瑞士是18个,葡萄牙是24个。小组第三的是10分的匈牙利,早已经被淘汰。因此,瑞士和葡萄牙将在最后一轮争夺头名,而他们也将直接对话,葡萄牙队坐拥的是主场之利,且他们净胜球占优,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对手,葡萄牙就能反超瑞士拿到头名,否则的话,C罗领衔的球队就要去踢附加赛。

H组:比利时例行公事 两队争第二名

在H组,比利时拿到了8胜1平的战绩,积分是25分,领先第二名的希腊多达9个积分,早已经确保了头名。希腊领先波黑2分,他们将在最后一轮争夺小组第二,对于希腊来说,非常不好的一个局面是,在9个小组的第二名里,希腊的积分(16分)是最少的,想要拿到附加赛资格,他们除了要力保第二名,还要确保多进球,因为在所有小组第二里,战绩同他们最为相当的是爱尔兰(19个积分,6个净胜球)。最后一轮,希腊主场面对直布罗陀,而波黑客场挑战爱沙尼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