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年!莱万完成大学论文答辩 拿到学士学位

腾讯体育10月10日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小组赛,波兰主场4-2击败黑山,时隔12年再次打进世界杯。波兰头号球星莱万不仅将获得征战明年俄罗斯世界杯机会,还完成了大学论文拿到学士学位。

本届世预赛,莱万10场比赛打进16球,毫无疑问是波兰晋级世界杯的最大功臣,他也打破了单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球纪录。此外,莱万还占据波兰国家队历史射手榜排名第一的位置。

除了踢球外,莱万最近十年也一直在学习,他注册了一所位于波兰首都华沙的体育大学,效力于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期间,他利用假期学习。如今,莱万终于完成了大学学业,他的论文题目是《RL9,荣耀之路》,讲述了他从一个街头小男孩成长为一名国际巨星的道路。

由于世预赛关系,莱万的论文答辩还推迟了两天,他身穿西装在学校顺利完成了答辩,而且他的论文获得了非常优秀的评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