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曝与柯洁约会 网友担心他俩也要公开呢

傅园慧曝与柯洁约会 网友担心他俩也要公开呢

傅园慧与柯洁约会吃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游泳明星傅园慧主动在微博上爆料,自己今晚与柯洁在杭州约会吃饭。网友们还非常惊讶地以为她俩也要公开互相介绍呢,但是两人只是承认“面基成功”。

傅园慧发出一组今晚与柯洁约会的图片,用极为调侃的语调说:“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由于有昨天鹿晗和关晓彤的那一大坨巨大的狗粮还没散去,当即有不少网友以为又有什么新情况了。有网友跟帖说:“还以为你也要宣布男朋友了。”傅园慧回帖说:“哈哈,没有。”柯洁来了一段自我陶醉的语言:“我好美!”傅园慧跟帖说:“你没有我美。”

柯洁和傅园慧都是浙江的体育名人,而且都很善于在网上表现年轻人的性格和风格,两人凑在一块儿,可能真有“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傅园慧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但柯洁可是有比较喜欢的女孩了。国庆期间,柯洁与於之滢到东京参加2017年东京世界混双赛,两人配合默契卫冕成功,让柯洁高兴了好一阵。

有网友调侃:“这是一次成功的跨界交流会,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然后园园是游泳队队长,柯洁是棋院boys队长,在不久的某一天,双方将进行愉快且深切的交流、会谈。”还有网友跟帖说:“你们不是早就是三次元的朋友吗?”也有人说:“如果你们也介绍了,我估计三观又要颠覆。不过你们还是比较有cp感的。”


也有网友说:“看评论 两位大概进行了表情包分享大会。”还有粉丝不嫌事儿大,跟帖道:“虽然现实中我不认识你俩,但是感觉你俩挺合适的,要不要试一试?”(陈雒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