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vs白俄罗斯前瞻:高卢军生死战 吉鲁首发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白俄罗斯。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法国vs白俄罗斯前瞻:高卢军生死战 吉鲁首发

法国面对白俄罗斯必须取胜

比赛看点:

法国队迎来生死战:凭借马图伊迪的进球,法国队上轮在客场1-0小胜保加利亚,在彻底终结对方争夺出线资格的同时,高卢军团也反超瑞典,重新夺回了小组头名的位置。

不过,德尚的球队毕竟只领先瑞典1分,虽然后者最后一轮要跟荷兰死磕,但是一旦战胜荷兰,那么瑞典将达到22分,因此法国队要想保住直接出线的资格,就必须在主场战胜白俄罗斯,否则他们很可能要去打附加赛。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对于法国队来说也是一场生死之战。

法国队需小心阴沟翻船:虽然在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同时对手白俄罗斯已经没有出线希望,但法国也要小心阴沟翻船,毕竟他们上一个主场,就被小组垫底的卢森堡0-0逼成了平局,德尚的球队虽然已经连续3轮不丢球,但他们近2场比赛也只打进了1球,进攻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本轮面对白俄罗斯,德尚必须想办法破解对方的铁桶阵。

吉鲁有望回归首发:在上轮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德尚安排阿森纳中锋拉卡泽特首发,而一直备受信任的吉鲁,则因为在枪手沦为拉卡泽特的替补而无缘首发。但是,拉卡泽特在上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他几乎没有给对手的防线带来任何威胁,赛后《巴黎人报》给他打出了全队最低的3.5分。本轮面对白俄罗斯,在必须要进球取胜的情况下,德尚很可能会重新安排吉鲁回归首发。

白俄罗斯状态糟糕:虽然今年6月曾在主场2-1战胜保加利亚,不过在本届世预赛上,白俄罗斯也仅仅赢了那一场比赛而已,另外他们还曾在主场战平法国和卢森堡,而其余的6场比赛则遭遇全败,这支球队不但曾在客场以1-4和0-4的比分输给荷兰和瑞典,甚至还曾0-1输给排名垫底的卢森堡。

赛前言论:

法国队中卫瓦拉内:法国队现在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这些球员都非常伟大,而且为同一支球队效力,虽然队内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但我们之间并没有代沟,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且都觉得能进入国家队是一种荣幸。

预计首发:

法国队:洛里斯;西迪贝、瓦拉内、乌姆蒂蒂、迪涅;马图伊迪、托利索、拉比奥;格列兹曼、帕耶、吉鲁

白俄罗斯:切瑞克;沃洛德科、博里特维奇、亚努斯科维奇、里奥斯;马夫斯基、德拉贡、布尔科、卡尼特斯基、斯塔舍维奇;西格内维奇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