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震业:苏炳添伴郎团有11人 我只是吃瓜群众

谢震业:苏炳添伴郎团有11人 我只是吃瓜群众

谢震业

腾迅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全运会三冠王谢震业在广东中山突然进行网络直播,谢震业本来在杭州读书,周一、周四都有课,这次是为参加苏炳添的婚礼特意请假提前到中山的。据谢震业透露,张培萌、梁劲生等国家队队友也已经提前到了中山,准备参加明天苏炳添的婚礼。谢震业说自己不是伴郎,因为听不懂广东话,苏炳添的伴郎团多达11人。

天津全运会获得三冠后,谢震业恢复了学生的身份。谢震业每天都要一大早从萧山的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车穿越大半个杭州,到浙大紫金港校区上课。他说:“我应该是研究生二年级,因为落下的课比较多,现在还在补研一的课,有同学在帮助我学习,我这样的学渣,上课好累啊,有点跟不上。”谢震业学的是运动心理学,他说:“训练心理学就是忽悠大家来锻炼的。一周150分钟,周一到周五每一天锻炼30分钟,等于走路去上班就可以了。什么?你们怀疑我说的?下次直接给你们看笔记。我听课记很多笔记的。”

谢震业进行网络直播,都是很随性的,他说:“有缘来相聚呗。”有网友问谢震业跑过400米没有,谢震业说400米是短跑里最长的项目,自己2006年的时候练过,然后自己直接给教练说太累了,放弃这个项目。前两年被拉着跑过一次4X400米接力,谢震业跑下来直接给教练说:“下次跑死也不跑400米了,跑不死也坚决不跑了。”有网友问他200米怎么跑,谢震业说:“用脚跑啊。节奏感不一样。”

谢震业还说,跟很多浙江体育名将很熟,孙杨、傅园慧都比较熟,宁泽涛因为不是浙江的,还没有深交。徐嘉余跟他也很熟,他还跟一个下围棋的很厉害的浙江棋手很熟,但他明确说不是柯洁(那是马晓春?)。谢震业介绍说,他与国家队跳远、跳高的都很熟,大家关系都比较好。

很多网友都猜,可能张培萌和谢震业应该是苏炳添的伴郎。谢震业多次声明:“我不是伴郎啊,我只是吃瓜群众。苏炳添的伴郎团有11人,我听不懂广东话。梁劲生他们早就来了。”说到梁劲生,谢震业还透露了一个全运会期间的小秘密,他说:“真没想到梁劲生有那么多粉丝,有不少人托我给梁劲生送礼物,我说我又不是广东队的。”

谢震业介绍说,关于冬训的时间和地点,上级领导还在考虑之中。但可以确定的是,他马上回杭州就要开始恢复训练了,自己下一场正式比赛,应该是明年年初的室内赛。谢震业直播的时候,感冒症状很明显,不少网友献计献策,还有人建议谢震业服用可乐+姜汤。谢震业说:“我的队医就是成都的。给队医发过去很多药品名字,特效药都不能用,只能用药性平稳的药,所以感冒好得慢。”(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