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年度最佳进球3候选:阿森纳锋霸蝎子摆尾入围

普斯卡什奖3位候选人

腾讯体育10月9日 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普斯卡什奖三候选,阿森纳前锋吉鲁在对阵水晶宫时的蝎子摆尾进球入围。

今年1月,阿森纳主场迎战水晶宫,第17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吉鲁使用了蝎子摆尾的射门方式,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球门。当时媒体和很多专家、名宿都看好吉鲁这个进球能够竞争FIFA年度最佳进球。

此外,委内瑞拉女足队员卡斯特利亚诺斯的远射以及南非球队巴洛卡的马苏卢克倒钩也都进入最后候选名单。U17女足世界杯,卡斯特利亚诺斯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她刚刚过了中线就直接射门得分。

南非超级联赛,马苏卢克对阵奥兰多海盗时在禁区内上演了精彩的倒钩,而他的身份是门将。

普斯卡什奖又称世界最佳进球奖,是为了纪念已故匈牙利名宿普斯卡什而在2009年设立,用于表彰取得全球年度最佳进球球员,FIFA年度颁奖典礼中将公布最后的获奖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