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图赫尔不善交际 执教拜仁会带来大麻烦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拜仁在输给巴黎后,解雇了球队主帅安切洛蒂,虽然有消息称,拜仁会邀请前多特主帅图赫尔担任拜仁主帅,但是最终德甲巨人选择了让老帅海因克斯担任救火教练。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近日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图赫尔的性格非常内向,不善与人交际,因此拜仁放弃图赫尔是正确的决定。

最终拜仁选择海因克斯担任救火教练

图赫尔在执教多特期间成绩不错,但是却与队内的多名球员以及球队高层发生了矛盾,最终,在今夏图赫尔与多特解除了合同。在安帅下课后,有关图赫尔将会担任拜仁主帅的消息被爆出,媒体甚至爆出了图赫尔来到慕尼黑的照片。

但是最终,拜仁选择了老帅海因克斯担任球队的救火教练,放弃了图赫尔。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认为这是拜仁的一个正确的决定:“在我的眼中,如果现在拜仁让图赫尔执教完全是错误的选择,因为图赫尔在执教多特期间,他就没有处理好与球队高层的关系,因此我认为如果图赫尔执教拜仁,拜仁会面临极大的风险。”

接着内策尔表达了对海因克斯的力挺:“我一直十分尊敬海因克斯,我认为,拜仁再也不能找到比他更适合的主帅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