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尼自豪破2纪录 愿用神迹换世界杯冠军

查尔顿亲自为鲁尼颁奖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10月11日是曼联和英格兰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80岁生日,对此,前曼联前锋鲁尼在祝他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指出,他愿意把2个进球纪录还给这名曼联传奇,并换回1个世界杯冠军。

在刚结束的世预赛上,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队已经杀进2018世界杯决赛周,为此,这两天英媒的关注焦点都是国家队。不过,英媒还是普遍不看好英格兰队在明年世界杯的成绩,毕竟这些年的大赛经历告诉人们,现在这支三狮早就不再是顶级强队了。

而这也是鲁尼最佩服和最羡慕博比-查尔顿的关键。效力了曼联13年的鲁尼说:“当我第一次去到老特拉福德时,能够与博比爵士见面真的是一种荣幸,而在我效力曼联的13年间,我又跟他见面了许多次,他过去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永远都会是传奇。”

“我真的很骄傲能够打破他在曼联和英格兰队的进球纪录,在打破纪录后,博比爵士也为我感到很高兴,但也有点失望,因为他的纪录竟然保持了这么长时间。”

不过,鲁尼却愿意换回另一个冠军:“博比爵士还有另一个我们都想拥有的纪录,那就是成为唯一一支夺得世界杯冠军英格兰队中的一员,如果能够换回一块世界杯冠军奖牌,我绝对会把那些进球纪录还给他,如果可以的话。博比爵士,祝你生日快乐,一切顺利!”

鲁尼此前已经宣布退出了英格兰队,就算英格兰队在明年世界杯创造奇迹,他也不可能拥有世界杯冠军奖牌了。《镜报》还罗列了查尔顿的个人和集体荣誉,除了世界杯冠军外,鲁尼很难夺得的荣誉还包括1966年查尔顿夺得的金球奖。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