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主帅:末轮将轮换出战 取胜不需额外动力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在率领西班牙队提前晋级2018世界杯决赛周后,洛佩特吉表示,他将会在最后一轮轮换球队出战以色列。

洛佩特吉称末轮小组赛将轮换

因为西班牙队已经在G组领先第二的意大利多达5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名额。《马卡报》指出,在周一晚对以色列的比赛中,像伊利亚拉门迪和凯帕等替补球员都很有可能得到首发机会。而洛佩特吉则率领维埃拉和蒙雷亚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洛佩特吉说:“我不会公布首发11人名单,但肯定会有不少变化,我们会轮换球队,这里的所有人都可以出战。”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将会在下周再次公布,并据此确定世界杯种子队。但洛佩特吉称他的球队不需要额外的动力赢下最后一轮:“我们不需要额外的动力,因为这是国家队比赛,我们会带着最大的动力出战。”

在即将迎来西班牙队处子秀前,效力拉斯帕尔马斯的中场乔纳森-维埃拉也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我很开心,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只想很好把握住。”维埃拉也谈到了上轮联赛前往诺坎普的空场比赛:“当时我们准备迎接那场特别的比赛,足球比赛总是需要观众,因此那样踢球让人不太习惯。”

阿森纳球星蒙雷亚尔则表示他不关心加泰独立的政治问题:“我们只专注于比赛,政治与我们无关,我们只考虑足球,那才是我们擅长的东西。”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