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人和升超 莫雷罗“蹭照”巴西

腾讯体育10月8日 本周(10月2日-8日),2017中甲联赛诞生了首支升级球队。卓尔外援莫雷罗在世预赛成功“蹭照”桑巴军团。除此之外,伊沃、加比奥内塔分别在本周迎来生日,且收到了俱乐部的真挚祝福。

人和升超!2017中甲诞生首支升级球队

10月8日,2017中甲第28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坐镇主场击败新疆体彩。此役战罢,人和积分达到59分,由于黄海(49分)及永昌(49分)在赛季结束时最多能拿58分,而一方(58分)尚未进行第28轮赛事。这样一来,北京人和就成为了2017中甲首支升级球队。

人和主帅升超战役前助威纳达尔

在人和对垒新疆体彩赛前,人和主帅路易斯专门前往中网赛场,观看了纳达尔的比赛。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路易斯透露,由于跟纳达尔有私交,所以才专门前往中网现场为纳达尔助威。大战前夕,路易斯能有如此心态,可见其对冲超胸有成竹。

莫雷罗“蹭照”桑巴军团

中甲一周汇总:人和升超 莫雷罗“蹭照”巴西

莫雷罗“蹭照”桑巴军团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南美区预赛倒数第二轮,玻利维亚队主场战平巴西队。是役,卓尔外援莫雷罗代表玻利维亚队首发出赛。颇为有趣的一幕是,莫雷罗在赛前合影环节中跑到巴西队“蹭照”,所以在巴西队合影中,除了有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等人外,还有莫雷罗。

莫雷罗虽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出战,但其却有巴西血统,且莫雷罗的妻子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巴西人。另外莫雷罗在青少年时期,曾代表巴西青少年国家队参加过很多比赛。所以莫雷罗此番“蹭照”巴西国家队,亦算是圆了儿时的一个梦!

人和绿城为阵中外援庆生

10月2日,人和当家球星伊沃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当天,北京人和俱乐部为伊沃制作发布了庆生海报,尽显有爱一面。无独有偶,绿城外援加比奥内塔在10月5日也迎来了自己的生日。而在当天,杭州绿城俱乐部也专门为加比奥内塔制作发布了庆生海报。俱乐部与外援之间如此相亲相爱,羡煞旁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