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不相信巴萨转战英超 还不如邀请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一旦加泰罗尼亚独立,巴塞罗那很有可能无法继续征战西甲,转战英超则是选择之一。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加泰罗尼亚独立,自己也不相信巴萨会加入英超。

加泰罗尼亚地区进行了独立公民投票,这遭到了西班牙政府的反对。同时,很多人认为,一旦加泰罗尼亚独立,巴萨就不应该继续征战西甲。加泰罗尼亚体育部长菲格拉斯则表示,“摩纳哥法甲征战,而英格兰联赛也有威尔士俱乐部。我不认为欧足联会反对一家俱乐部去踢其他国家的联赛。”

然而,温格并不认同这样的看法,在被问及是否希望巴萨转战英超时,温格表示,“不希望,因为这打乱了人们在地理上的认知或者常识,这会显得有些不正常。如果可以这么做,那么我们为什么不邀请凯尔特人或者流浪者来踢英超呢,邀请他们比邀请巴萨更有意义吧?”

阿森纳主帅进一步指出,“其次,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政府之间在政治上有分歧,那么这意味着英格兰对加泰罗尼亚的支持在国际政治层面不会受到欢迎。我不希望这是一个会变成现实的设想。同时,我希望事态不会变得更加严重,巴萨可以继续留在西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