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不能因2场比赛否定文图拉 老将应挑起大梁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因为在周五世预赛战平马其顿,意大利队不得不要踢世界杯附加赛,老帅文图拉也因此备受批评。而布冯则力挺主教练,并称老将们要担起更多责任。

布冯盼望率领意大利杀进世界杯决赛周

布冯首先支持文图拉培养新人的做法:“教练一直坚持培养新人,过去一年,我们踢出过不少好比赛,培养新人需要时间,当你在俱乐部经历困难时刻,你也会在国家队失去信心,特别是年轻人,很容易发生这种情况。”

“我不认为对教练的批评是正确的,过去一年里,他都干得不错,不能因为2场比赛否决一切。”对于比赛,布冯依然感到很奇怪:“那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创造了3、4个机会,但只有一次射门,下半场我们害怕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是心理上的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年长球员站出来。”

布冯还表达了一定要率领意大利杀进世界杯的决心:“这是我最重要的挑战,我必须率领意大利杀进世界杯,我必须要这样做。我们应该马上反弹,特别是那些有经验的球员,你需要站出来帮助其他球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