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主帅:C罗不在最佳状态 下一战必胜瑞士

C罗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依靠C罗、安德烈-席尔瓦的进球,葡萄牙客场2比0战胜安道尔,取得世预赛8连胜,仍然有希望直接晋级世界杯。葡萄牙老帅桑托斯透露了没有让C罗首发出场的原因,“他并没有恢复100%的状态,但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考虑到诸多因素,桑托斯并没有让C罗首发出场,但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桑托斯在中场休息之后派出了C罗。解释自己的这一决定时,桑托斯指出,“我考虑了很多,因为C罗并不在最佳状态,有很多因素让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试图做出最好的决定,不论是否有疑问,我们最终取胜了,这是最重要的。在中场休息时,我不得不让C罗出场,一切都有所改善。我们开始了创造出机会,也最终赢得了比赛。”

桑托斯指出,“不得不让C罗出场让我很煎熬,他并不在最佳状态,体能也不是很好,没有完成此前的两次训练,他显然没有达到100%的状态。此外,还有很多因素会带来干扰,比如黄牌、球场的人工草坪,这些问题总是非常复杂。必须要考虑这些因素,但我认为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桑托斯指出,“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很多人说过,很难适应这样的球场,然后对手的防线很紧密。我们试图利用球场的宽度,但这个球场宽度不够,这让安道尔更容易防守。我们最终进了球,没有得到黄牌,也没有球员受伤。”

葡萄牙最后一轮战胜瑞士就将直接晋级世界杯,但在世预赛首轮,葡萄牙曾负于瑞士,因此这被媒体视为一场复仇之战。桑托斯指出,“这不是一场复仇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没有其他的选择。在这场比赛里,最重要的就是取胜,而我们会赢得比赛的。”

葡萄牙老帅指出,“我们的球员都可以出场,这很重要,因为我们可以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布鲁诺-阿尔维斯此役没有出场,桑托斯透露,“在最近几周,我们有一些球员受伤,我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们招入了25名球员。俱乐部告诉我们,阿尔维斯正在康复过程之中,有出场的可能,但我们知道现在不是让他出场的时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