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葡萄牙2-0豪取8连胜 C罗替补破门

C罗替补出场定乾坤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9轮,葡萄牙客场2比0击败安道尔,取得8连胜后继续排名小组第二。C罗下半场替补出战破门,终场前安德烈-席尔瓦也有一球斩获。【】【

其他场次赛果:

比赛亮点:

  1. 葡萄牙豪取8连胜:在击败安道尔之后,葡萄牙获得世预赛的8连胜,继续以3分之差排名瑞士之后位居B组第二,末轮只需击败瑞士就可升至小组第一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2. MVP:C罗 皇马天王在下半场替补出战,随后送出入球打破僵局。C罗葡萄牙国家队入球数达到79个,距离欧洲国家队射手普斯卡斯的纪录还差5球。

精彩回顾:

葡萄牙本场排出442阵型,安德烈-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联袂锋线,C罗轮休替补待命。中场由若奥-马里奥坐镇,另外三人是格尔森-马丁斯、达尼洛和夸雷斯马。后卫线上,佩佩和内托搭档中卫,埃利塞乌和塞梅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特里西奥。

第8分钟,达尼洛传球,佩佩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夸雷斯马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埃利塞乌左路传球,夸雷斯马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4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右翼攻门打高。

第40分钟,佩佩左路突然远射,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达尼洛传球,埃利塞乌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易边再战,C罗登场换下格尔森-马丁斯。第55分钟,达尼洛传球,夸雷斯马的远射被门将挡出。

比赛的第63分钟,若奥-马里奥左路传中,安道尔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C罗停球后小禁区内近距离攻门命中左下角,葡萄牙1比0领先安道尔。

第69分钟,C罗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若奥-马里奥传球,夸雷斯马的远射再度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C罗送出妙传,安德烈-席尔瓦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一分钟后,C罗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86分钟,C罗左路传中,达尼洛头球摆渡,安德烈-席尔瓦近距离攻门命中左下角,葡萄牙2比0轻取安道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葡萄牙20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两球,安道尔仅1次攻门没有射正。葡萄牙控球率高达80%,安道尔只有20%。

出场阵容:

安道尔(4-4-2):

门将:1号约瑟普-戈麦斯

后卫:2号卢比奥、6号利马、20号洛维拉、15号尼科拉斯

中场:22号罗德里格斯(87分钟,10号桑切斯)、4号雷比斯、3号瓦莱斯、7号克莱门特(79分钟,16号马丁内斯)

前锋:8号维埃拉(90分钟,11号莫雷诺)、14号阿拉伊斯

葡萄牙(4-4-2):

门将: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号塞梅多、3号佩佩、4号内托、19号埃利塞乌

中场:18号格尔森-马丁斯(46分钟,7号C罗)、13号达尼洛、10号若奥-马里奥、20号夸雷斯马(79分钟,14号威廉-卡瓦略)

前锋:17号安德烈-席尔瓦(90分钟,16号格德斯)、11号贝尔纳多-席尔瓦

(Ben)

赛后解析:

葡萄牙8连胜也有隐忧 桑托斯难解C罗依赖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