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点互动直播立陶宛vs英格兰 三狮大轮换

英格兰轻装上阵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0时(欧洲中部时间10月8日晚18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10轮,英格兰客场对阵立陶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英格兰阵容轮换:在上轮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之后,英格兰以7胜2平的战绩锁定F组第一的排名,提前一轮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此番对阵立陶宛的比赛,胜负不会对三狮军团的排名造成任何影响,因此主帅索斯盖特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门将乔-哈特将得到休息,布特兰德确定首发。此外究竟还会有怎样的轮换?这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预选赛不败纪录待续:在世界杯和欧洲杯的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已经保持了38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在这38场比赛中,英格兰战绩为29胜9平,其中最近3场获得连胜。而在上轮战胜斯洛文尼亚之后,英格兰还在温布利球场取得正赛的14连胜。此番对阵立陶宛,英格兰也期待延续自己的预选赛不败纪录。

凯恩9场14球状态火爆:英格兰头号射手凯恩进入9月之后状态火爆异常,在英格兰和热刺的各项赛事中,凯恩8场比赛疯狂攻入13球。10月首战对阵斯洛文尼亚,凯恩又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最近9场各项赛事打入14球。此番面对立陶宛,凯恩是否能够继续首发,如果出场会不会再度破门?这都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交锋往绩英格兰全胜: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3次交锋记录,英格兰获得全胜,打入9球且不失一球。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英格兰2比0战胜立陶宛,进球者是迪福和瓦尔迪

英格兰预计首发阵容(4-3-3):

门将:布特兰德

后卫:特里皮尔、加里-卡希尔、斯莫林、克雷斯维尔

中场:利沃摩尔、戴尔、亨德森

前锋:斯图里奇、迪福、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