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数据曼城乃英超之最 这个“榜首”瓜帅难高兴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国际比赛日,各大俱乐部的球员都已经回到国家队备战世预赛。而据betexpert.com的数据研究显示,曼城被国家队征召的球员共要在飞机上度过106,873英里的旅程,为英超俱乐部之首。

英超前六俱乐部飞行距离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英超前六的俱乐部共有80名球员被各自的国家队召唤,他们将代表27个国家和地区征战。把他们的飞行里程加总长度达到399,731英里,可以绕地球16圈。而仅曼城一家的球员,就贡献了其中的106,873公里。蓝月亮有15名球员离开了曼切斯特参加世预赛。

英超前六俱乐部中,尽管利物浦也同样有15人被国家队征召,但红军球员的总飞行距离为71,023英里,远少于曼城。此外,热刺球员的飞行距离最少,仅为38,186英里。在这些球员中,曼联后卫瓦伦西亚的个人飞行距离是最长的,达到15,279英里。他先要从曼切斯特飞往智利,然后再去厄瓜多尔,最后返回曼市。

曼城飞行距离最长

于曼城而言,这个“榜首”数据恐怕不会让主帅瓜迪奥拉开心。本赛季,曼城开局强势,意指联赛冠军。然而,球员这两个星期的奔波很有可能影响他们的状态。相比之下,目前同积19分的榜首竞争对手曼联的球员飞行距离仅为64,125英里,10月14日的联赛比赛对舟车劳顿的曼城球员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