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俄罗斯世界杯抽签:12月1日举行 10队已入围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在各大洲预选赛尘埃落定之后,2018年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12月1日进行,那么,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那里进行?谁会参加最终的抽签仪式?抽签的规则又是什么呢?

揭秘俄罗斯世界杯抽签:12月1日举行 10队已入围

罗斯2018世界杯

抽签仪式将在何时何地进行?

2018年世界杯抽签仪式12月1日将在莫斯科进行,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将在克里姆林宫举行。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这座声名显赫的娱乐场所能够容纳6000名观众,曾经接待过很多国际以及当地知名的艺术家,也曾经举办过传统的芭蕾、歌剧表演。”

揭秘俄罗斯世界杯抽签:12月1日举行 10队已入围

10支传统豪强已入围世界杯

谁会参与其中?

将会有32支球队参加抽签仪式,其中31支球队将通过预选赛获得资格,而俄罗斯将以东道主身份参赛。在全球六个足协中,欧足联将有13支球队参加世界杯,是参赛球队最多的一个足协,而大洋洲唯一有可能出线的球队是新西兰,但他们必须在附加赛中击败排名第5位的南美球队才能晋级。

除了俄罗斯之外,其他已经获得资格的球队包括英格兰、巴西、伊朗、日本、墨西哥、比利时、韩国、沙特阿拉伯和德国。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爱尔兰都有望通过在11月9日或11日,12日或14日进行的附加赛获得参赛资格。

揭秘俄罗斯世界杯抽签:12月1日举行 10队已入围

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城市

抽签规则

按照此前的规则,根据国际足联截止到2017年10月16日的排名,31支晋级球队将被分成四档,这意味着排名前7位的球队将与俄罗斯一起成为种子队,其他球队将按照排名分成其他三档。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瑞士和俄罗斯有望被分入一挡,而法国、西班牙、威尔士和英格兰会被分入二档,所有球队会被分入八个小组。

世界杯会在什么时候进行?

俄罗斯世界杯会在2018年6月14日进行揭幕战,而决赛则将在7月15日举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