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孔卡被评巴甲队5年最差引援 年底解约仍无望返沪

腾讯体育10月7日 自从今年年初被上海上港租借到弗拉门戈后,重返巴西赛场的孔卡,并没有展现出昔日巴甲MVP的风采。截至目前,孔卡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有获得主力的身份,出场机会寥寥无几。

近日,巴西媒体“UOL”撰文,专门介绍了孔卡在弗拉门戈的现状。在加盟弗拉门戈时,孔卡严重的膝盖伤病还没有痊愈,经过漫长的恢复期后,弗拉门戈队医组仍认为孔卡的身体情况没有恢复到最佳,这导致孔卡始终坐在弗拉门戈的替补席上。据统计,孔卡在弗拉门戈只打了3场比赛,累计出场时间27分钟,完全陷入低谷。

媒体截图

“UOL”称,最近五个赛季,弗拉门戈总共引进了65名球员,而从加盟时的期望值来看,孔卡显然是这五年当中最差的引援。在数据统计上,孔卡只能和安东尼奥-卡洛斯、亚瑟-恩里克这两个小角色相提并论。巴西媒体认为,毫无疑问,孔卡的表现远远低于预期,他赛季结束后离开弗拉门戈已成定局,唯一的问题是,如何有尊严的结束自己在弗拉门戈的生涯。

孔卡从上港租借至弗拉门戈

不过从成本角度考虑,弗拉门戈其实没有什么可抱怨之处。他们从上港手中租借得到孔卡,本就属于免费租借。此外根据上港与弗拉门戈的协议,直到孔卡在今年6月代表弗拉门戈参加第一场比赛,弗拉门戈才开始分担孔卡的部分薪水,并且数额很低,大约只有每月10万欧元。因此有言论认为,其实上港当初同意外租孔卡,基本上是让他回巴西疗伤的,因为弗拉门戈拥有巴西俱乐部当中最先进的医疗条件。只可惜孔卡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在弗拉门戈踢不上球,导致他异常郁闷。

目前来看,孔卡将在租借合同结束后回到上港,但是很难再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据了解,对孔卡有意的巴西俱乐部不在少数,或许到明年初,他又将被打发到一家新的俱乐部效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