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世预赛就是来度假的 C罗看了沉默梅西看了流泪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巴西国家队早就已经拿到了下届世界杯的入场券,他们在此次国际比赛日的比赛任务更多的是例行公事踢完90分钟。这种轻松的心态也反映到了巴西国家队的训练里,在今天巴西队的训练中,内马尔就和他的队友们玩起了teqball游戏。

内马尔训练十分惬意

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可谓是各大洲竞争最激烈的赛区,在其他各大洲就都已经决出绝大多数出线名额的情况下,只有南美区预选赛的出线名额要留到最后一轮才能尘埃落定。在积分榜上,巴西队以38分一骑绝尘,他们早在今年夏天就已经锁定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剩下从第二名到第七名的球队都有机会获得世界杯的参赛权。

在这种情况下,其他球队都在为了世界杯的门票殊死一搏,而巴西队则更多的是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在上一轮世预赛中,巴西客场0-0战平玻利维亚。回到巴西国内,内马尔和他的队友们进行了轻松的恢复性训练。在训练中,内马尔和他的队友玩起了teqball——一种类似乒乓球的桌上足球运动,从媒体曝出的训练图中看,内马尔、库蒂尼奥、热苏斯和阿尔维斯玩得不亦乐乎。

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他们都要为了下届世界杯的门票在这次国际比赛日期间拼尽全力,但是内马尔却可以享受足球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巴西队将会在10月11日早上7点半迎来智利队的挑战,届时巴西将会直接决定积分榜中上游球队的命运,虽然内马尔和他的队友们不需要关心出线权,但是他们的表现将关系到究竟有哪些球队进入下届世界杯决赛圈。

备战世预赛,就是来开个老乡会的

嘻嘻哈哈,打打闹闹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