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中国男女接力晋级 韩天宇1000出局

短道世界杯中国男女接力晋级 韩天宇1000出局

韩天宇被淘汰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展开第2天较量,中国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都强势入围半决赛。男子1000米武大靖顺利过关,韩天宇意外出局,女子1000米范可新涉险进入1/4决赛。

划重点

中国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都顺利晋级半决赛。

男子1000米中国队名将武大靖晋级1/4决赛,另一位名将韩天宇出局。

女子1000米中国队范可新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身份涉险过关。

比赛回放

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和意大利、乌克兰、白俄罗斯同组,上站世界杯中国队犯规早早出局,本站中国队不容有失。周洋、范可新、臧一泽、韩雨桐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平稳,以4分13秒268获得小组第一,意大利队小组第二。而中国队的死敌,上站世界杯冠军韩国队以4分12秒867也赢得所在小组第一。

1/4决赛,中国队和东道主荷兰、意大利、法国同组。中国队继续派出周洋、范可新、臧一泽、韩雨桐。中国队一度落后荷兰排名第二,第20圈凭借范可新教科书般的超越升至第一。最终,中国队以4分10秒565获得小组第一,荷兰队小组第二。韩国队在另外一个小组以4分10秒590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的八支队伍也随之出炉,第一组韩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第二组中国、美国、荷兰、俄罗斯。

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和韩国、拉脱维亚、土耳其同组。中国队韩天宇、武大靖、任子威、许宏志悉数登场,中韩展开白热化争夺,最终中国队6分49秒434屈居小组第二,韩国队6分49秒406名列小组第一。1/4决赛中国队和荷兰、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同组,中国队以6分44秒901轻松获得小组第一,荷兰队小组第二。韩国队则以6分46秒030获得所在小组第一。

女子1000米比赛,中国队范可新、韩雨桐、李靳宇联袂参赛,第一轮,范可新以1分32秒387获得小组第二,而李靳宇、韩雨桐表现强势,都名列所在小组第一。第二轮,范可新采取跟滑战术,大部分时间处于第二,但最后被超越,以1分31秒272获得小组第三,以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身份涉险过关。李靳宇不敌加拿大的马尔泰斯,以1分30秒605名列小组第二,而韩雨桐小组垫底出局。这样,范可新、李靳宇获得了1/4决赛参赛权。

男子1000米比赛,中国队韩天宇、武大靖、任子威披挂上阵,第一轮,武大靖滑得非常霸气,1分31秒005轻松锁定小组第一。韩天宇以1分28秒196也抢得所在小组第一。任子威1分25秒600同样是所在小组榜首。第二轮,武大靖和加拿大名将汉默林激烈争夺,武大靖憾负汉默林,以1分26秒325获得小组第二。任子威表现尚佳,以1分28秒581名列小组第一。韩天宇在混战里没有控制好节奏,以1分26秒943位列小组第五出局。最终,武大靖和任子威入围1/4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将决出男子500米、女子5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500米四块金牌。同时还将进行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半决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