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斯盖特:变阵造就绝杀 三狮军年轻还需进步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9轮,英格兰主场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和队长哈里-凯恩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英格兰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凭借哈里-凯恩第94分钟的进球,英格兰1-0险胜。赛后总结,索斯盖特指出:“我们的对手在世预赛上只丢了4球,你能看到这里面的原因。我们不如我们希望的那样犀利,但我们坚持住了,如果你经常打入绝杀进球,那就不是巧合了。我们知道他们必须要赢球,必须攻出来。我们最后改变了阵型(三后卫),尝试进攻并取得进球。”

谈到这支英格兰队,索帅继续说道:“毫无疑问,他们正在进步。他们的平均年龄在24-25岁左右,我们拥有的是一群非常年轻的球员。作为挑战的一部分,既要让年轻人积累经验,也要保持赢球。很难做到兼得,但至少我们保持连胜。当然,我们会变得更好。”

对于主力门将乔-哈特的表现,索斯盖特赞道:“他在重要时刻做出关键扑救,所以这就是他的经验在起作用。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但我们进入世界杯了,这很棒。我认为这支球队有潜力,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进球功臣哈里-凯恩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热刺前锋表示:“最后15分钟,对手累了,我们创造出4-5次机会。沃克传得完美,我只需要伸腿,皮球就进去了。这些天真不容易,我们都很高兴。周日还剩1轮比赛,我们必须竭尽所能,继续努力工作。”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