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之宝加冕欧洲助攻王 拜仁神将冲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德国队3-1击败北爱尔兰,谁是全场最佳?列国媒体将全场最佳评给了传射建功的拜仁球星基米西。本战过后,基米西暂时登顶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助攻数据榜单,他以8次助攻,成为目前的欧洲助攻王。

开场仅仅78秒,基米西就一次右路精确的做球,帮助鲁迪拉开架势劲射破门。此后基米西不断制造威胁:第5分钟传中帮助瓦格纳拿到黄金机会;第17分钟再次传中帮助瓦格纳打中门框。下半场先后帮助穆勒、萨内拿到破门良机。可以说,如果队友把握的好,基米西不会只有一个助攻。好在,基米西在第86分钟还是帮助德国队扩大比分,当时德国队左路传中被对手勉强顶出,基米西后点一记非常漂亮的凌空抽射取得破门。

9场世界杯预选赛,基米西全部打满全场,他攻入2个球(另一球是敲开挪威大门),并完成了8次助攻。截止发稿,基米西的助攻数据领先默滕斯(7次,比利时)、塔迪奇(7次,塞尔维亚)、皮亚尼奇(波黑,7次)、大卫-席尔瓦(西班牙,5次)等中前场球员,高居欧洲区预选赛数据榜单的第一位。要知道,在德国队,基米西毕竟只是打右后卫的,一个右后卫9场参与10个进球,这是什么数据?绝大多数的边锋前锋前腰,也很难做到!

基米西有这样的表现并不令人意外,本赛季在拜仁,他也成为球队发动机。7轮德甲,2场欧冠,基米西也有1个进球和4次助攻。其实,基米西一直有很强的攻击力,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基米西多打边翼卫,他的攻击火力得以尽情释放。在安切洛蒂执教时期,不擅长教导年轻人的安帅并未能给他太大帮助,基米西的成长速度受到限制。但如今安帅已经下课,基米西有望迎来又一个高速成长期,出生于1995年的他如今不过22岁,他还能长球!

当今足坛,优秀边后卫奇缺,22岁的基米西被固定到右边后卫位置上后,凭借着稳固的表现和出色的助攻能力,成为足坛一道亮丽的风景。植根于德国队、拜仁这样的超级豪门,他的团队成绩不会是他的软肋,再潜心磨练技术意识,未来的基米西,当然有望冲击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宝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