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凯恩补时绝杀!英格兰1-0提前一轮出线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9轮,英格兰主场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第94分钟,凯恩送出绝杀。

世预赛-凯恩补时绝杀!英格兰1-0提前一轮出线

比赛亮点:

英格兰提前一轮晋级:凭借凯恩的绝杀,英格兰击败斯洛文尼亚,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

英格兰预选赛38场不败:在世界杯预选赛和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已经保持38场不败纪录,战绩为29胜9平。同时,英格兰获得了在温布利球场的正赛14连胜。

MVP:凯恩 在伤停补时阶段,凯恩送出绝杀入球。凯恩在近9场英格兰和热刺的比赛中打入14球。

精彩回顾:

英格兰本场排出4231强阵,凯恩出任单箭头,拉什福德斯特林和张伯伦身后埋伏,亨德森和戴尔双后腰。后卫线上,加里-卡希尔和斯通斯搭档中卫,伯特兰德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乔-哈特

第14分钟,凯恩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斯波拉尔也有远射机会,球被乔-哈特没收。第20分钟,亨德森横传,斯特林远射打高。第2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送出妙传,亨德森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35分钟,英格兰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沃克的攻门高出右上角。第41分钟,凯恩曾经头球破门,但因为此前斯特林抢位时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拉什福德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5分钟,斯特林禁区中路的推射被塞萨尔在门前舍身封堵。三分钟后,拉什福德左路突破传中,斯特林的射门被封堵,凯恩补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伊利西奇送出直传,马塔夫斯获得单刀机会,好在乔-哈特出击及时将球化解。

世预赛-凯恩补时绝杀!英格兰1-0提前一轮出线

第94分钟,沃克前场右侧断球成功后传中,凯恩禁区中路抢点铲射破门。凭借这个入球,英格兰1比0绝杀斯洛文尼亚,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英格兰17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斯洛文尼亚5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英格兰控球率达到67%,斯洛文尼亚仅为33%。

出场阵容:

英格兰(4-2-3-1)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2号沃克、5号加里-卡希尔、6号斯通斯、3号伯特兰德

后腰:8号亨德森、4号戴尔

中场:11号张伯伦(64分钟,22号林加德)、7号斯特林(85分钟,16号迈克尔-基恩)、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凯恩

斯洛文尼亚(4-2-3-1):

门将:1号奥布拉克

后卫:23号斯特鲁纳、17号梅夫利亚、5号塞萨尔、13号约基奇

后腰:18号罗特曼(79分钟,9号马塔夫斯)、6号科尔辛

中场:14号贝萨克(72分钟,19号雷帕斯)、7号伊利西奇、21号维尔比奇

前锋:11号斯波拉尔(55分钟,10号比尔萨)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