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为省钱欲租借拉米雷斯 苏宁队长重返豪门?

腾讯体育10月5日 随着冬季转会市场的临近,诸多欧洲球队开始计划从中超带走部分球员。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将引援目光对准中超,而他们想要的,正是江苏苏宁队长拉米雷斯

国际米兰目前在意甲的势头不错,球队想要趁热打铁,争取更大的胜利,因此有意在冬歇期补充球队的短板。意大利媒体称,国际米兰的第一目标是拜仁慕尼黑比达尔,但是大股东苏宁集团并不一定能拿出钱来。一方面,苏宁有自身的困难;另一方面,国际米兰至今还背负高额债务,需要兼顾欧洲财政公平法案。这都很有可能导致比达尔转会失败,因此,国际米兰再度盯上了拉米雷斯。

国米为省钱欲租借拉米雷斯 苏宁队长重返豪门?

早在切尔西效力时,国际米兰就曾对拉米雷斯表示过兴趣。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据了解国际米兰也曾向苏宁提议租借拉米雷斯。这一次,国际米兰再度向苏宁要人,不知最终能否如愿。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租借拉米雷斯几乎没有任何障碍;更何况国际米兰目前很有希望竞争欧冠席位乃至意甲冠军,倘若一个拉米雷斯能让斯帕莱蒂解决手头的难题,相信苏宁并不会拒绝球员前往意甲进行“交流”。

有意思的是,被国际米兰视为锋线强力补充的特谢拉,同样是苏宁的球员。除此之外,国际米兰据说还对罗杰-马丁内斯、穆坎乔都很有兴趣。如今,连拉米雷斯也未能幸免。

本赛季,拉米雷斯无疑是苏宁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在球队的低迷期,拉米雷斯发挥了自己作为世界级中场的中坚作用,并且在吴曦受伤后接过了队长袖标,频频用进球帮助苏宁走出低谷。如果拉米雷斯下赛季真的离开,不知能带来什么样的外援来填补他的位置。

(阿尔高)

国米为省钱欲租借拉米雷斯 苏宁队长重返豪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