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无缘欧冠CEO仍收百万奖金 二股东否认卖股份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上赛季阿森纳只夺得英超第5,20年来第一次无缘欧冠,不过《邮报》披露,尽管如此,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依然给自己发了将近100万镑奖金。

《邮报》指出,因为本赛季无缘欧冠,阿森纳将会损失大概5000万镑,但因为英超转播费大幅增加,日前阿森纳财报显示,阿森纳的盈利反而比上上赛季更多,这也许正是加齐迪斯收入增加的关键。

加齐迪斯仍将拿到将近100万英镑的奖金

该报指出,加齐迪斯在上赛季一共拿到261.8万镑,其中包括91.9万镑的奖金,这也让他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3名总裁之一。据悉,加齐迪斯的收入跟上上赛季差不多,也就是说,球队的表现并非与他的收入挂钩。

一个阿森纳发言人说:“所有的薪水支出包括奖金在内,都是由董事会决定的。”《邮报》表示,这样肯定无法让阿森纳股东们满意,他们肯定会在即将到来的年会上质询为什么阿森纳总裁仍可以领这么多奖金。

与此同时,阿森纳第二大股东,拥有枪手30%股份的乌兹别克富豪乌斯马诺夫发表声明指出,他无意出售自己的股份。日前,曾传出阿森纳大股东也就是克伦克打算出5.25亿英镑收购乌斯曼诺夫的股份,这也让不少枪迷担心,阿森纳的股份会集中到一个人身上,并导致阿森纳财报不用再公布出来。

阿森纳第二大股东乌斯马诺夫与普京

乌斯马诺夫一直没被允许进入阿森纳董事会,此前,他多次表态想要收购克伦克将近70%的股份,并且豪言会拨款给温格随意买人,《邮报》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阿森纳的股权和权力情况在短期内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乌斯马诺夫在声明中写道:“近来有传闻指我有可能把30%的股份卖掉,并因此引发阿森纳球迷的关注。为此,我想要澄清,我没有和克伦克举行过任何有关卖股份的谈判,我对阿森纳的兴趣从一开始就是长期性的,如果有可能,我总是想要收购更多的股份。我一直是阿森纳的忠实粉丝,我会把我的30%股份视作保护阿森纳球迷利益的重要资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