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有意冬窗收购沃尔科特 或成坎刀替身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希望在冬窗转会期引进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而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坎德雷瓦加盟切尔西,那么小老虎将是不错的替身。

国米有意买沃尔科特

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对于沃尔科特的兴趣由来已久,不过蓝黑军团知道枪手一直不愿意放人,不过本赛季,他们看到了得到小老虎的机会。这是因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里,沃尔科特仅仅出场了46分钟,可见,在温格的体系里,沃尔科特已经成了边缘人,这让国米的挖角有了可能。

目前国际米兰的边锋坎德雷瓦受到了切尔西的关注,孔蒂一直非常希望引进这名意大利国脚,如果坎德雷瓦离开蓝黑军的话,那么国米很有可能加速引进沃尔科特。目前小老虎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

意大利媒体甚至分析,即便坎德雷瓦不走,如果沃尔科特加盟,那么小老虎也有用武之地,届时,他可以占据国米的右翼,而坎德雷瓦可以出现在伊卡尔迪身后的前腰位置上。

除了沃尔科特外,意大利媒体也透露,国米也对签下温格的爱将厄齐尔感兴趣,德国人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