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球领先遭逆转!U22国足3-4惜败 张玉宁破门

腾讯体育10月4日 中国U-22国足今天下午在江阴与来访的洪都拉斯U-22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U-22国足在3-0领先的情况下派出替补,结果被对手连入4球,最终遭遇一场3-4的逆转。

本期的集训名单中,主帅马达洛尼做出了重大调整,上一期的名单中只有13人被沿用,集训的27人中,一共有14位“新面孔”。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张玉宁,以及国脚高准翼、何超以及邓涵文,都进入本期U-22国足的集训名单。而国庆期间,U-22国足将与洪都拉斯U-22国家队进行2场热身赛。

4日下午的比赛为内部教学赛,不对外开放。马达洛尼首发派出了主力出战,张玉宁为U-22国足首开纪录,随后姚均晟将比分扩大为2-0。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洪都拉斯U-22国家队又献上乌龙大礼,U-22国足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比赛,U-22国足对人员进行了大面积的调整,也让洪都拉斯队获得了反扑的机会,对手先是利用两粒点球将比分追为2-3。被对手迫近比分后,U-22国足的心态出现变化,又让对手连下两城完成超级逆转,最终以3-4告负。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一天,国足主帅里皮来到江阴,并且与U-22国足的球员见面,鼓励大家珍惜集训的机会。而今天的这场内部教学赛,里皮也在现场观看,但上下半场的两套阵容,U-22国足打出了完全不一样的内容。7日晚,U-22国足将与洪都拉斯再战一场,与今天下午的内部教学赛相比,7日的比赛将对外开放,包括腾讯体育在内都会进行现场直播。

(扎库米)

热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